close


在美國月子中心時,嬌安提供寶寶奶嘴的牌子就是Soothie

這個如此不起眼的奶嘴當然一開始無法得我心

總覺得妞妞應該用那種很可愛,有蜜蜂、熊熊...的奶嘴

回到台灣,立刻換上超可愛Avent奶嘴


然而,趴睡的關係,奶嘴的選擇就很重要了

可愛的奶嘴往往都是塑膠底+塑膠環

咬住嘴嘴的妞很難把頭換邊,睡著後有時還會壓到硬硬的嘴嘴不舒服

於是,形狀怪異的Soothie奶嘴沒多久後又被我拿出來用

又因奶嘴每三個月就要換一個,得趕緊在台灣找一模一樣的了

搜尋後才發現,這個不起眼的奶嘴原來大有來頭

一體成型、無毒安全設計,是美國各大醫院指定專用

由以「香草奶嘴」最為著名,形狀與我買的一樣,發出淡淡香草味吸引寶寶

不過,顏色取勝,我選擇沒有味道的紫色、粉紅色




趴睡也很安全,就算壓到嘴嘴,臉臉也不會痛痛!




一體成型,隨抓隨吃,就算角度不對也很好吸




嘿嘿!妞妞保證一級讚的好嘴嘴唷!




趴睡適用,正睡當然也適用囉!




搭上超吸精的小花奶嘴鏈,但被妞的外婆說很難看,哈哈...




奶嘴是一體成型的,手指頭可以伸進背後的洞洞裡感覺妞妞吸吮

沒想到,愛小雞腿勝過嘴嘴的妞妞利用魚目混珠

許芮妮小妞妞:「這樣媽媽就不會把人家的手手撥開了。」


有些人覺得寶寶自己的小雞腿比嘴嘴好

但因我小時候吸自己的小雞腿吸到小小手指頭都爛爛的,還邊吸邊哭

當時讓ㄚ娘又心疼又頭痛,深怕妞妞重蹈覆側



摀...前幾天意外發現嘴嘴真空吸住妞妞臉頰了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