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出生前,還真不曉得「奶瓶」也是門大學問

捧著青蛙肚亂亂逛嬰兒用品店如同臉上寫著「來騙我這個笨蛋吧!」

光光標榜「防脹氣」奶瓶,妞妞媽咪我就有五支不同品牌,其中一支還給我要價四位數

再加上可愛、漂亮的、公主專屬奶瓶...總之,第一次當父母就會胡亂花錢啦!


妞出生後,滿月前都是使用月子中心的奶瓶

一個半月時,妞妞開始出現脹氣、腸絞痛的毛病,半夜經常哭鬧不休

網路眾說紛紜,也就是為什麼妞妞爸會讓我會買下四位數的奶瓶

然而,妞妞腸絞痛的問題依舊沒有得到紓解

將近十支奶瓶都只有用過幾次,氣到全丟垃圾桶


雅琳知道後,大力推薦哈囉寶貝防脹氣奶嘴+玻璃奶瓶

沒想到真的有緩和妞妞腸絞痛的問題

喝奶奶時,導管會倒出氣泡防止妞妞喝奶時喝入空氣

如此可以解決腸胃脹氣的問題,也比較不會腸絞痛


哈哈...沒想到一顆不到50塊錢的奶嘴就解決了

而玻璃奶瓶則是當初因外型不討喜不想買,但一直被店員慫恿無奈買下的奇哥奶瓶


另外,千萬不要被慫恿買下太多支120cc小奶瓶

基本上,第一個月都是用月子中心的奶瓶

妞滿兩個月後一餐奶量超過90cc,小奶瓶實際上用不到兩個月

有些人說以後喝水用,但我比較建議之後再買喝水杯





Avent奶瓶,肥肥的很可愛,瓶口為Avent擠乳器專用尺寸

可以換成奶嘴蓋當奶瓶,也可以儲存蓋當儲奶瓶

不過因為導熱的關係,熱奶要熱很久很久,還是玻璃瓶身最好用

目前Avent奶瓶完全當成擠奶用儲存瓶





生過寶寶的朋友不建議買溫奶器,大力推薦大鋼杯

不過我個人覺得星巴克保溫杯更好用,一點點熱水就可以很快熱整瓶260cc

奶瓶建議一般口徑,熱奶時才不會受瓶身限制

外出時臨時借杯子熱奶奶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