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聽雅琳說可以讓剛滿月的兒子一覺到天亮,不可思議吧!

所以懷孕後就趕緊像雅琳取經,也買了她大力推薦的「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

書上有一句話讓我奉為聖旨:今天不讓寶寶哭,明天寶寶就讓妳哭

生產前,這本書已經被我翻了不下十次

也相信自己做足萬全準備等待妞妞的來臨


從月子中心出關後的前兩天還好

雖然夜奶,但餵飽、換尿片後丟小床也能自己睡著

兩天後卻不一樣了,開始哭鬧,抱著也哄不停

氣到,乾脆丟小床任她哭45分鐘,因為「今天不讓妞妞哭,明天妞妞就讓我哭」


跟雅琳聊天時抱怨我女兒時在太愛哭了

雅琳說,對!就讓她哭,不過要排除所有不舒服才行

肚子餓、尿布髒、發燒、脹氣

我確定餵飽了、尿布也換了,沒發燒,肚子也沒硬硬的

排除所有可能性後才丟她丟45分鐘


沒想到雅琳說脹氣很嚴重肚子才會硬硬的

應該要兩隻手指放在她肚子上,用另外一隻手的手指拍拍有無啵啵聲

趕緊掛上電話拍看看妞妞的肚子

啵!啵!啵!

大驚!忍不住哭聲跟雅琳求救:我女兒脹氣啦...

雅琳趕緊教我如何應付這種小嬰兒常常發生的突發狀況


天...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媽媽,竟然任我不舒服的女兒哭了45分鐘!

寶貝...媽媽對不起妳...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
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