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八號下訂,六月二十一號交屋

到現在都已經一個半月了(動作快的可能已經搬進去了)

還是沒有辦法選好設計師執行房屋裝潢

我們的預算不高,想要的東西太多,就這樣高不成低不就的

(哈哈這句話可以用在這裡嗎^^?

 

54的物件(實際只有40),收到的報價超嚇人

150萬、200萬(報價不含家具唷!)

甚至還有報300萬的(含家具,但一定不是我要的那種家具)

我們兩夫妻都是甲郎頭路的耶!

寇桑才出社會四年,我兩年(唉唉我還是別說嘴了,基金已經把我的從款幾乎歸0

加上去年結婚,今年年中的房貸頭期款,再扣掉家具家電預算,裝潢預算只剩一咪咪

 

比起其他的設計師,大哥的動作很迅速

其他人都只給2D平面設置,3D一定要簽約後才能製作

也許是因為大部分的人很講究實際收納,在我們的小窩設計許多巧思,但寇桑不喜歡

而大哥勘查現場、仗量並了解我們想法,兩天後,主動和我們聯絡

他說,我們想要的東西他很有興趣,除了2D平面設置,還手繪了四張3D彩色圖

我們看了之後大喜,寇桑也對大哥燃起希望(熱情幾乎快被澆熄了)

稍微討論了我們希望的材質及修改的地方

 

又過了三天,接到大哥的電話,

他說,報價已經整理出來了,而且也請助理用電腦模擬3D設計圖

(當時曾提到,很多人有那種電腦模擬3D,很像相片那種)

似乎不怕我們跑掉或另外統包按圖製作,他直接mail這四張我們夢想中小窩的圖給我

立馬傳給正在上班的寇桑,他也很興奮的讓同事欣賞

他經理看到圖片,問:你們打算花幾百萬裝潢?!

 

昨天下午特地和寇桑請假去看他目前施作的現場

哈哈其實我們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對於裝潢,我們的要求就是:

-   五金類使用西德的Salice

-   天花板使用日本麗仕矽酸鈣版

-   櫥櫃使用低甲醛產品

-   建造方式必須符合安全規定

-   收邊漂亮

 

一一保證了,於是,昨天簽訂了合約

希望兩個月後可以看到我美美的小窩開箱文

而不是滿滿的抱怨文

 

Go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