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和老媽去極限跑步,順道在那洗澡

洗完澡後和老媽邊將頭髮弄乾邊聊天

突然發現,我的眼鏡勒?

趕緊跑到淋浴間,裡頭洗澡的小姐說沒看到

哇勒...不見了啦!


落寞的走出來,陪了我整整六年的眼鏡

也是我的第一個「香奈兒」

就這樣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

櫃檯的兩位小姐讓我形容眼鏡的特點時

聽到是Chanel的後直道:不可能找到了...


懷抱著希望想著:

說不定撿到的人打算洗完澡才拿去櫃檯

說不定撿到的人還在吹頭髮

說不定...


但是,過了整個週末,極限依舊沒有一丁點消息

與其再花一萬多配眼鏡

也許是該考慮雷射矯正的時候了...


Mar 02, 2009
=============================================


今天,我可愛滴「香奈兒」回來囉!

好心還是有好報的啦!

想當年撿到的東西不計其數,甚至貴重的手機、PDA都撿過

無論機車超、ㄚ娘,我們都會想盡辦法找到失主

可是呀...很會掉東西的我,遺失的物品也多到嚇人

買不到一個禮拜的名牌皮夾外加七千塊台幣

到手一個月的手機

在香港換衣間遺失名牌運動外套

哇...要列出可能需要好幾個小時才寫的完

但最終回到我手上的...幾乎沒有


開心,遇到好心人了

收到極限的通知時真的超開心的

ㄚ娘去極限幫我拿回來後竟然騙說不是我的

真是的,全世界只有我才有這麼無聊的ㄚ娘吧!

呼...終於看到光明了,不再是霧濛濛的世界


不過,今天晚上已經預約眼科了

近視雷射...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補充:Mar 03,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