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送客禮不外乎金莎玫瑰、婚禮小熊、精油蠟燭、精油皂等

因此,想送特別的、省錢的,矛頭當然瞄向我ㄚ爹啦!

挑選自家商品當送客禮,送禮兼廣告啦!

誰叫我是女兒賊勒,呵呵...






酒紅色的絨布袋看起來高雅大方

特製的小卡不僅可以挑選娃娃,還能打上名字及祝福文字唷!

一張才一塊錢唷!真的物超所值啦!






送的是黑珍珠色的手機吊飾,貼上施華洛世奇水晶

附上一只口哨,非常適合女生

每張帖子僅有一只禮物,考量的是男生對小東西通常都沒興趣

不需要浪費錢在他們身上啦!





口哨背面雷射雕刻〝TE AMO〞字樣

就是「我愛你」的意思啦^^

I LOVE YOU〞已經太通俗了

西班牙文字感覺浪漫許多

我和寇桑的婚戒上也有相同的字樣唷!





↑桌卡


這是郁芬&雅芬花了好幾天的用心,每個賓客都有特別的小卡唷!

最後的黏貼還是請工廠生產線以超快速度跑完的

不過當天擺放真的很麻煩,十個小幫手不停不停比對座位表

以免到時候賓客坐錯桌或招待帶錯桌子





↑喝茶禮


南部特有的禮俗,其實我家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禮

婚宴結束後,男方的長輩聚集在一起喝新娘的甜茶

長輩們會給一個紅包,新娘也要準備回禮答謝

後面的盒子是日本進口的小雞香皂禮盒

可是,笨蛋的我根本不記得拍照就送光光了啦!

除了香皂禮盒外,還有新型金莎巧克力,寇桑的最愛啦!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