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前一天,ㄚ娘陪我去試穿禮服尺寸

看到我和寇桑挑的三套禮服後,ㄚ娘沒有一絲絲的笑容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ㄜ...當初不肯陪我們挑禮服,卻一直到下南部的前一天丟給我這顆炸彈

「而且,你們兩個眼光好差。」ㄚ勒...還給我放冷箭=_=

禮服顧問幼萍急摳主任,真的是hot potato一大顆





這套敬酒用粉紅色小禮服,是ㄚ娘唯一一件滿意的

白紗、謝客晚禮服皆被打槍

幼萍儘可能拿出幾套ㄚ娘可能會滿意的禮服,但ㄚ娘始終皺著眉

沒辦法,為了不讓幼萍跑上跑下,我們直接殺去三樓禮服區

翻來翻去,整層禮服都翻遍了,還是沒有一件讓ㄚ娘滿意

想說,先去四樓精品區挑白紗好了


四樓禮服又分成精品區及蘇菲區兩個區塊

我的包套只包含一套精品區禮服,當然要拿來挑白紗囉!

ㄚ娘稍微晃一下就跑到蘇菲區,並且對一套白紗愛不釋手,連忙要我試穿

「不用啦!這邊的一套就要好幾萬ㄟ!」可是想都沒想過花大錢穿高級禮服呢!

「反正去試穿就對了啦!」凹不過ㄚ娘的堅持

穿上後,ㄚ娘即決定,就是她了!







此時主任剛好上樓,又拿出一套ㄚ娘超愛的紅色晚禮服

高雅脫俗,綴著施華洛士奇水鑚,拖曳著絲質裙襬

完完全全對到ㄚ娘的口味





夢幻時刻結束,現實世界來臨,要問價錢了

因為兩套都是蘇菲區禮服,禮服這麼美,想必價錢不會美到哪裡去

ㄚ娘說:妳去問價錢,可是不要讓我嚇一跳喔!

果然,真的讓我們很嚇到,主任樓上樓下跑來跑去,跟ㄚ娘的理想一直對不攏

最後終於給了一個讓ㄚ娘不慎滿意的數字,但為了寶貝女兒,刷了

當晚,我問ㄚ娘,怎麼願意用一個包包的價錢讓我穿這麼美麗的婚紗

ㄚ娘:「沒辦法,誰叫我生了一個這麼醜的女兒,只好用美麗的婚紗補償。」

去去去!什麼話嘛!


隔天,我難搞的ㄚ娘又不滿意了

這一次是捧花,一看到藍色玫瑰捧花的她幾乎沉下臉了

「馬上換粉紅色的!」

於是,奕君趕緊聯絡花店,幫我們將捧花花材換過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到手




花店為了補償讓我們等候的時間,將整束花點綴的更美了

黃玫瑰、紅玫瑰、羽毛、珍珠、緞帶...從沒見過這麼美的捧花

幸好ㄚ娘的堅持,讓我擁有了她



後續:

喝茶時,因為走來走去被別人踩到裙擺

紅色禮服的長紗破了一個大洞

嗚嗚...好心疼唷!


更多相片請見:婚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