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交往滿一年了,也結婚半年了

到現在仍覺得不可思議,竟在交往四個月後決定結婚

從第一次見面到蓋上印鑑屬於雙方那一天才短短五個半月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


他不是最有錢的

也不是最體貼的

更不是最幽默的


但他是最有魅力的男人

也是最帥、最性格的(哈哈...我是花痴)

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是我遇過慾望最少、努力最多的


他不畫大餅,不說以後會讓我過如何優渥的生活(請寫出計畫書及能力列表,謝謝!)

務實的他會計畫下一個目標然後努力達成

達成目標後也不欣喜若狂、驕傲自得

因為,這是努力後該得到的果實

滿意自己的成果後繼續訂定下一個目標,然後努力不懈

這樣的身影,比起豪宅、跑車更讓人著迷


他的哥兒們提及他對我的態度很不一樣

他的同事們為他的前女友們打抱不平

其實,沒有太放在心上

朋友嘛...總會為自己好朋友做點假象很正常


上個週末,幫他整理房間發現一堆前女友們的情書(相片老早都搜刮了)

有生日卡片、耶誕卡片、祝福卡片...等等

汗顏,這一年來還真沒寫過卡片給他

一些甜蜜的內容僅在交往初期

接下來,幾乎都是怨懟

信裡指控的罪條全然不是我認識的他


我的寇桑,雖無法出現,但會在我生理痛時催我買星巴克熱巧克力

我的寇桑,也會給通電話確認是否買了熱呼呼巧克力暖肚子

我的寇桑很大男人,但鞋帶掉了,會願意蹲下高大的身子幫我綁鞋帶

我的寇桑很愛甜食,可是會留下大部分點心滿足嘴饞的我

我的寇桑討厭小女生的發嗔,不過很喜歡我膩著他軟軟的撒嬌

我的寇桑無論多忙、多晚,一定會給我通電話讓我安心睡覺

我的寇桑不喜歡女生吃醋哭鬧,所以認識我後不再和其他女生出門

我的寇桑不願被緊迫釘人,於是,主動告知行蹤不讓我擔心


這是我的寇桑,跟別人口中的「Boss, Alex, Honey, Pooh...」不一樣

他懂得體貼、懂得在我胡鬧時該給的安慰

懂得孤單時該給的溫柔與陪伴

當然也有壞脾氣讓人討厭的時候

也因為這樣,我們更在乎和好後的甜蜜


不過,我還是很機車的故意學他前女友們的語氣說話

然後他就板著臉不理人

呵呵...因為我太愛吃醋了啦!

老實說,真的沒有生氣,更要感謝寇桑的前女友們

「謝謝妳們讓我的寇桑更懂得如何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