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決定破例贈予客戶、員工中秋禮盒

送禮真的是一門學問

每年我們都會收到很多禮盒

有月餅、柚子、蛋黃酥、鳳梨酥...等等

因為家裡經商,每年大節都會收到不少糕點類禮盒

我各人已經對酥、餅類感到煩膩

而這一類禮盒的保存期幾乎不超過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要將數十盒糕餅解決掉反而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所以一收到糕餅禮盒,馬上轉手親戚、員工

站在客戶角度想,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會開心呢?

唉唉...為了送禮,又頭痛了...


和ㄚ娘去台茂星巴克買咖啡時

門市Alice很熱心的介紹他們推出的中秋禮盒

他們不例外的推出咖啡月餅、咖啡鳳梨酥...等等讓我覺得有些害怕的口味

突然,手工餅乾禮盒抓住我的目光

商討的結果,Alice將在公司舉辦試吃下午茶

想當然爾,星巴克的手工餅乾贏得同事的好評價

不過現實考量,員工寧可選擇中秋禮金NT$500




↑星巴克泰舒餅乾茶食禮盒,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茶香



↑16包茶包以及一盒餅乾



↑餅乾共有四種口味唷!每種我都好喜歡^^



↑咖啡晶鑽



↑抹茶杏仁



↑起司青蔥



↑蘋果紅茶



↑黃色→甘菊花茶
    綠色→薄荷茶
    藍色→伯爵茶
    紫色→芙蓉花茶



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這個禮盒


A客戶說:我同事一看到就很興奮,「星巴克的耶!」

B客戶說:我老婆說你們家的禮盒讓她最滿意,茶好香、餅乾很好吃

C客戶說:妳怎麼知道我們都不想要月餅了!

......


接到不少客戶感謝電話

呵呵...就覺得忙的有代價囉!



泰舒茶食禮盒 - NT$560/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