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這次第幾次她對我說出這句話了...

其實一直都很心疼

這些年來在這段感情裡跌跌撞撞

為的只是想和心愛的人攜手一輩子

傻呵...


「分手啦!! 這種人留戀幹麻?!」

「其實他對我很好...」


典型的愛情傻子

受傷後,孤獨舔舐傷口,腦海裡只有他的好

然後不斷為的他殘忍找藉口

安慰的卻只有自己那顆不敢面對現實的心


遇到類似的情形總忍不住懷疑自己的無情

投入一段感情

也容易被愛情的甜蜜迷惑

經過疲力的付出還是能理智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一但決定後就不會回頭的向前走

再多的眼淚、懇求都不能動搖冷卻的心


沉澱了心情,所有好的壞的回憶全都刪去

為的就是讓乾淨的心迎接未來

一直覺得新戀情遞補舊戀情是件很不公平的事

如果雙方的情感都還殘餘上一段感情

到底,有多少個人在談這段戀愛?


分手了,就分乾淨吧!!

沒什麼好在當朋友不朋友的了

一生會遇到的人這麼多

不差這麼一個已經過去的人

曾聽過ㄧ個說法:這麼了解我的人不當朋友不是太可惜了嗎?

可惜個屁ㄚ!!

如果寇桑的前女友"們"一副我老公她都了解透測的臉出現在我面前

我想...我只會狠狠的給她兩個耳光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