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寇桑對我的好奇心一直都很願意滿足

而我尤其對ex特別有興趣

剛開始到還相安無事

但越到後來就容易比較


「為什麼A有我沒有?」

「 你跟B不是已經去過了,我們幹麻去?」

「 那C也會這樣對你嗎?」
 
「 你就這麼愛D不愛我?」

...


一堆不平的言論讓寇桑困擾不已

現在,他選擇一個答案:「妳是我的初戀!」

「可是...」

「沒有,我沒交過別的女朋友!」斬釘截鐵的回答


哈哈...說謊不打草稿

依舊緊閉雙唇不肯透露一字一句

活該!誰叫你交過這麼多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