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寇桑的娘、妹妹一起去吃韓國料理

因為高雄市區車位非常難找

就讓寇桑娘、寇桑妹先行至餐廳點餐

我們倆開始尋找車位大作戰!!


繞了兩圈以後,還是找不到車位,天氣又熱,怕熱又怕麻煩的我們已經開始心浮氣燥了

終於,在圓環附近被我們看到一個車位

沒想到有個男人站在那

「開進去!」想說再怎麼樣,他也會讓開

寇桑將車子前進一點,那個男人卻狠狠地瞪我們

「先生,你不能這樣佔車位喔!」寇桑忍不住探出頭

「為什麼不能?」那男的的回話還真令人啼笑皆非

「不然我們叫警察來評理啊?!」

「我車子等下就過來了。」理由真的很牽強

「先生,你真的不行這樣」脾氣好的寇桑已經火了

「為什麼不行?!」

我也受不了。「你很扯ㄟ!為什麼可以?」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南部就是有你們這種人,形象才會這麼差!」遇到這種無賴,寇桑只好強忍怒火將車子開走

雖然說叫警察來他們勢必得讓我們車位,但怕他們會刮我們車更得不償失


「算啦!這種人不要跟他計較太多啦!」這時候女生就是要扮演柔性角色

寇桑依舊很火。「要不是我開我爸的車,就跟他硬碰硬。」

「哈哈...其實我剛剛已經準備爬到後面拿ㄍㄟ ㄒㄧ了」

他也忍不住笑出來。「你長的這麼溫柔,個性怎麼這麼衝?!」

「阿摘...」唉唷...幹麻問這麼難回答的問題啦!!



P.S. 寇桑是南部人,且非常討厭不守交通規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