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消息的好友們,都覺得很興奮

甚至,今天Backy打給我,興奮地差點尖叫

身為當事人的我,依舊沒有特別的感覺

淡淡的幸福感,大概就能描述現在的心情吧!



「下次見面一定要好好拷問他怎麼求婚的!」

ㄟ...沒有求婚耶!!

就...我胡鬧了很久,他挨不過,電話裡說了「年底結婚吧!」

「好ㄚ!」毫不考慮的答應

沒有浪漫的求婚、耀眼的鑽石、感人的眼淚

就這樣,我們決定了年底



其實,沒有像想像中那麼下定決心

反而帶著對未來疑惑的心情

每每的動搖,仍臣服在他的安撫下

雖然,脾氣不太好、道德感很重、原則多、固執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遇到讓我嚮往婚姻的男人



很多人覺得我們的決定來地太快

畢竟從交往到現在不過五個月而已

「考慮清楚了嗎?」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我想,考慮太過清楚反而容易怯步



前面幾段感情都因看不見未來而結束

也許當時的我太年輕

也許潛意識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婚姻,對我而言並非必須經過的人生步驟之ㄧ

也抱著這樣的態度認識了你



處理事情的謹慎、成熟、負責

對待感情霸道卻不佔有

終於,看到見了憧憬的未來

靠著話筒聽你細訴過往

睡前編織屬於我們的夢想

從你眼裡看到的婚姻並不那麼讓人害怕

請你,握住我的手,緊緊地

答應我,一輩子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