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喜訊了

一個認識將近二十年的叔叔將於三月三十號步入禮堂

特地送喜帖來公司的他走到我的座位旁:「什麼時候換叔叔吃妳的喜酒ㄚ?」

「還早、還早!」依舊打馬虎眼

「不早了,都二十八了不是嗎?」

吼!我是虛歲二十八歲,實歲二十六啦!!


他拿起我桌上倒著七分滿的水杯:

「找對象不要找十分滿,十分滿的水杯不只難找,還很容易溢出。

   找個七分滿的對象,雖然看似有些缺點,但無論你怎麼晃,都不會溢出,就像你這杯七分滿的水杯。」


叔叔離開後,他的話一直在心底迴盪著

也許,他就是我的七分滿的水杯

在某些方面我們觀念迥異,但成熟的他適度的包容讓雙方能更加契合

其實,感激他的七分滿,

那樣的他讓我們的相處很自在

有些小缺點,又具有吸引我的獨特魅力

七分滿的愛情,讓我有了擁有一輩子的念頭


走進老爸的辦公室拿起喜帖...

年近半百的叔叔,在愛情路上走得真的很辛苦

看著喜帖上他牽著她的手

由衷祝福他們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