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性為之瘋狂的知更鳥藍




↑左邊是芬芬的生日禮物,右邊是我的


今年的生日有點特別

我的國曆生日和芬芬的農曆生日是同一天

所以我們說好一起買生日禮物犒賞自己

本來約定要買一模一樣的飾品

可是,適合我的她不喜歡,她喜歡的不適合我

最後還是選擇了不同的手鍊

呵...開心唷^^


其實,真的很不公平

國曆生日是71年,農曆卻還在70年

也就是所謂的年尾小孩

哇...降年紀聽起來超大的啦>"<

明明生日過後實歲才26歲,虛歲卻因為過年變成28歲

醬都比別人多一歲了

我不要加兩歲啦~~~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