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高鐵的車票





↑掛在皮夾上的緣結守,明治神宮買的,他一個、我一個^^



上星期天,偷偷跑去高雄跟他父母見面

心情超緊張的

之前幾天,怕到時候買不到車票,就先在網路上訂票

因為一定要用信用卡刷票錢,就先用了他的卡號


結果...當天早上睡太晚,匆匆忙忙刷刷洗洗後,停電了!

頭髮沒吹乾、妝還沒畫

因為是工廠測電流量停的電,發電機是不能開啟的

只好在黑暗中隨便擦乾頭髮、換好衣服出門


終於在10點趕上亞通,預計可以趕上11點台北出發的班次

坐上車後,快到台茂時,心裡有個不踏實感

翻翻包包後...果然,忘了帶手機

只好趕緊下車,攔了計程車衝回家拿手機

拿到手機後趕緊跑到車站,呼...幸好國光號很快就來了,Lucky^^


經南崁時,竟然遇到國中時代的好朋友

天ㄚ...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超過10年了吧QQ

重點是,她帶著一個7歲兒子及4歲女兒

還問我:結婚沒?

哇...八字都還沒一撇呢!我還一直當自己是小孩耶!


聊天聊到我剛從日本回來

突然想到包包裡有要帶給他的相片

翻ㄚ翻...疑?相片勒?

天ㄚ...我竟然忘了帶,真的是傻眼...


到台北後,趕緊往高鐵站衝,呼...幸好還沒到點

沒想到櫃檯小姐給我一個壞消息:小姐,你刷卡有問題唷!

ㄜ...時間快到勒!!

櫃檯小姐:小姐,你回程是要晚上七點回來對不對?

Winnie:對ㄚ!

櫃檯小姐:可是你定的是早上七點的票,已經過期了

ㄜ...整個傻眼

因為卡片不是我的,還得填刷退單辦理刷退

再用現金重開票,等弄好後只能搭11點半那班車囉!


一整個早上完全被自己打敗

真不曉得是衰,還是得怪自己太蠢>"<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