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囉^^





↑小芬芬的早餐



今天還是很期待唷!

早在當年迪士尼海洋館開幕時就好想好想來了

迪士尼海洋的開幕鑰匙圈是我們的產品唷^^

也是因為這樣,當初開幕式邀請的廠商名單也有我們唷!

可惜後來喬不出時間去,泣...




↑看!我是大力士





↑光光門口感覺和Disney Land很不同吧!



從一開始,我和芬芬的讚嘆聲不斷

這裡真的和Tokyo、HK的Disney太不同了

整個氛圍和Disney平時表現的夢幻童話有很大落差

這裡真的是太奇幻了!





↑像不像來到了異世界?





↑後來才發現,合拍時火山被我的小美人魚氣球擋住了>"<





↑超大耶誕樹與我的小美人魚氣球,為免重蹈覆轍,氣球必須拉在手上囉!





↑船屋餐廳,不過沒興趣進去吃看看





↑到處都很美,而且很特別唷!




↑幫我們拍照的人是笨蛋嗎>"<




↑埃及主題館




↑看的出來芬的臉很驚恐吧?他是膽小鬼,一直被我拖著做危險遊戲,哈...




↑礦山歷險,這個不會太刺激,很好玩唷^^



這次很感激芬的參予啦!

雖然我號稱大膽美女,但還是需要有人陪坐才行

因此連哄帶騙的拉她陪我玩我想玩的遊戲

幸好的是,我們玩的遊戲都挺不錯的

對她而言只屬小刺激囉!

雖然對我有點太過小兒科,還是不錯玩啦^^




↑阿拉伯宮,是哪個迪士尼卡通主題嗎?




↑珊瑚礁,小美人魚主題館^^



嘿嘿...今天再度敗了一個爆米花桶

雖然昨天蜂蜜口味的Winnie the Pooh爆米花桶已經很可愛了

看到海鹽口味的The Little Mermaid爆米花桶,還是忍不住購買欲啦>"<

而芬買的是草莓口味的Marie cat 


好笑的是

我買好爆米花後就揹在身上邊走邊吃

過不到十分鐘,芬看了一眼我的爆米花桶就說:剛剛那個人怎麼才給你八分滿,不是應該要全滿嗎?

我低頭看了眼爆米花,也很狐疑的聳肩:反正吃不完,無所謂啦!

然後我們又繼續走著逛著


突然...天ㄚ!我的手指竟然摸到爆米花桶底了

我們倆非常驚訝地看著幾乎全盤被掃光的很大一桶的爆米花

竟然在短短時間內,我幾乎吃光了所有的爆米花

芬才恍然,原來不是賣爆米花的人少給,而是我掃的速度太快

不只她超級驚訝

我也被自己的速度嚇到...





↑海豚當馬,超酷的啦>"<




↑很夢幻的遊戲館,不過...都是暈眩類,敬謝不敏啦^^"




↑好像是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芬說殺了她也不去,只好放棄囉...




↑又是show,這次的show是水上的,非常盛大唷!所有的主題、主角都出現了




↑我的下午餐,小雞腿+牛肉片




↑芬的下午餐,海鮮焗飯





↑終於遇到Minnie囉^^





↑集合時間快到囉!回飯店吧!Bye... Disney Sea!!




↑要離開東京灣的希爾頓囉!




↑飯店房間的view




↑今晚住的是新宿的京王酒店






↑自拍自拍^^



京王酒店其實還不錯,lobby比希爾頓還豪華,不過房間就小多了

在房裡自戀的拍完相片後,準備出門逛街囉!


小插曲...

在飯店電梯裡遇到個台灣西裝男,為什麼要特別提他勒?

因為他稱讚我的外套很好看^^

被路人稱讚戰利品的感覺真不錯

哇哈哈...心情超開心的





↑新宿的Terrace City



晚餐時間到了,都來到日本了,當然要吃拉麵囉!

我們在新宿車站附近的小巷找,終於被我們找到ㄧ家在地下室的小店

大大的寫著「手拉麵」,還貼了一堆報章介紹,最後還有兩個男人走進去

不再考慮囉!吃飯去^^


沒想到下了地下室後出現的店面竟然如此小,總共才二十個座位

裡面唯一的女性只有我和芬芬及另一個女客人

沒想到熱騰騰的拉麵也會吸引男性客人耶!


我和芬芬太幸運了,只剩下吧檯的兩個座位,之後進來的客人有的等囉!

這間的拉麵都是以豚骨湯底的,我點了炸豬排拉麵,芬芬點炸雞腿拉麵,我們還另外點了煎餃

點完餐後四處亂看才發現,別人都只有點一樣,只有我和芬芬多點了煎餃

哈哈...大家一定覺得這兩個外國女孩吃超多

拉麵師父煮麵的方式超豪邁

煮好的麵以竹簍大大力的將水往地上甩,滿地都是煮麵的水

四周溢滿著豚骨湯的香味,飢腸轆轆啦>"<


終於...引領許久的拉麵來囉!




↑炸雞腿豚骨手打麵,900日元




↑豬排豚骨拉麵,1,100日圓



一拿到麵後,我和芬芬就交換了一塊肉

看到炸過的肉排浸在熱湯了其實心裡犯了滴咕:麵衣爛兮兮了

沒想到這家小店讓人驚艷

吸滿了湯汁的麵衣依舊有著酥脆口感,肉質鮮嫩嚼勁恰到好處,Juicy Juicy^O^

不知道是我們太餓了,還是這家店太正了,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排>"<


再咬一口拉麵,天ㄚ...

我跟芬同時驚叫出聲:太好吃了啦~~~

旁邊的人偷抬頭看我們偷笑,但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吃到忍不住不停驚呼

麵條的嚼勁不說,還吸滿飽飽的湯汁〈就是超級入味的意思啦!〉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拉麵的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湯頭雖然有點鹹,還是很香濃,讓人忍不住想喝光光



PS. 回台灣後,拔才跟我們說拉麵的湯不能喝,超級胖啦>"<





↑煎餃,900日元






↑咬一口,肉餡的湯之流出來的樣子,非常讚^^



因為麵實在是太大一碗了,吃到最後根本吃不完

但因為手打麵實在是太好吃了,明明感覺食物都已經快要滿到喉嚨

還是硬把麵吃完,最後,我們剩下了一些肉及一顆煎餃

麵都吃光光^^

結帳時,老闆竟然對我們說:kome sa hom ni da〈韓文的謝謝〉

吼...我們是台灣人啦!


晚上洗好澡後,我和芬芬邊抹乳液邊聊天

一提到拉麵肚子又開始餓了起來

真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味道>"<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