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條件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韻仁


開著借來的車 就這樣繞了幾個town

what's up dude everywhere

他們都習慣這樣問好

經過間jumbo juice 買了柳橙的味道

我說如果兩個人喝剛剛好 營養不多也不少

奶油的香收買我不了 

latte的濃吸引我不了

我只好奇 L.A. 的樹有多高

 
這裡的girl愛穿得少少

有雙藍眼睛一直對我笑

by the way 我要先思考

 
條件一 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二 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條件三 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 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條件五 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條件六 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鬆開了安全帶 望後鏡裡瞧一瞧

how's ur date I don't know

Mr.Right真難找

街上的人都很妙 脖子不停前後搖

褲子老穿得吊吊 走路樣子很炫耀
  

條件一 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 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 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 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 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 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OH MY LOVE OH MY SOUL

射手座的要先OUT AB血型最難搞




看了星光大道才知道這首歌

歌詞內容不住想起溫哥華的學生生活

且歌詞挺可愛的與大家分享囉^^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