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哪個是我呀^^?



昨天聽到了一個讓我驚喜的事情

沒想到,崇光女中的網頁尚還保存當年的招生相片

那時候的我才高一,約17歲

天ㄚ...已經是將近十年前的事情了


可惜當時的相片不是數位的

像素真的是很....

不認識我的人應該搞不清楚哪個是我吧!


休學一年後,曾回去參加園遊會

當時校門口的公告欄是用另一張有我的相片

印象是和兩個學姊在校園漫步談笑

當時真的是難以形容的開心

不過不敵現在的複雜心情

發現自己已經不是當年單純天真的女孩了


每次在路上看到高中生都會有「高中時的我,是這樣的嗎?」的疑問

現在看到這張相片

原來,我真的不是「這樣」的

那現在的高中生到底怎麼回事呀...


題外話,星光幫的方志友也是崇光的唷^^

電視上看到她穿制服的樣子

〈教會女校學生的氣質真的不是蓋的

還勾起了當年回憶呢!

〈怎麼一直回憶,真的是老了...〉





↑崇光女中網頁


還有ㄚ...我怎麼都沒變ㄚ= =

暈倒...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