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Thavasa可愛包,這次日本行的得意戰利品




↑連包裝都好可愛唷^^



其實這次去日本主要是想買Juicy Couture的包包及運動服

唉唉...怪自己沒有事前做功課

最後雖然在新宿找到,但不是專櫃,只有進幾個款而已

而且...還是好貴啦>"<

外套折合台幣依舊破萬

重點是...不是我喜歡的那件啦>"<

心情很差的我連包包都不太想看了



跟著同事亂亂晃,發現VIVI上常見的Samantha Thavasa 〈好饒舌喔>"<〉

包包+BLING-BLING的心型吊飾約台幣八千塊左右

嘿嘿...不算太貴,又不會撞包,開心^^





↑超讚的JURLIQUE玫瑰及薰衣草手霜,各大美容節目都很推薦唷!飛機上買超便宜,3送1才NT$1,700




↑朋友推薦的去血絲眼藥水,還不錯啦!重點是可以戴著隱形眼鏡使用喔^^





↑林志玲推薦的小護士痘痘藥膏,雖然台灣有進,但同事說日本的才有效



阿勒...迷糊的我帶了MAC超難卸睫毛膏及眼線液,卻忘了帶專用的卸妝油了

害我第一個晚上差點把所有睫毛拔光光

雙眼被我折磨的不像話

隔天趕緊去找眼唇卸妝油

買了專櫃小姐超級推薦的SHISHEDO底下的系列,結果...

還是要用MAC專用的啦>"<

多花錢了...





↑SHISHEDO名下的卸妝油及化妝棉




聽說FANCL在日本比台灣便宜很多

所以買了她們的熱門商品:魔法泡泡潔顏粉

很好用唷!

尤其卸妝後使用都不會乾澀

讚^^



↑魔法泡泡潔顏粉



哈哈...原本同事要買FANCL的膠原蛋白

我叫她別買,因為聽說膠原蛋白要用擦的才有效

後來ㄚ...來了兩個台灣女生,一買就買10包

理由是台灣一包NT$800,日本合台幣一包才五百多

害我忍不住也各買了三包

哈哈...




↑美白碇及膠原代白碇




↑這不是我的戰利品,是同事的朋友送她的禮物




↑X町燒,忘記正確名字了,紋路很像碎了一蹋糊塗唷!很特別





一個人逛街就是容易亂花錢

尤其Venus Front有ZARA、DIESEL兩家超會狠狠痛宰我的荷包

嘿嘿...收到帳單的老爸別跳腳ㄚ^^"

衣服類的戰利品沒有放上來的必要性

以後應該會陸續出現在相簿裡囉!!





↑發現Barbie,除了項鍊、耳環外,另外還買了黃色的耳環及超PINK襪襪送小芬芬



嘿嘿...期待10月份香港展

一定要買套性感的JUICY COUTURE運動服不可^^



☆╮Winni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幸福人妻 的頭像
♬Winnie♬幸福人妻

♬Winnie♬幸福人妻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eneedbaobei
  • ㄟ...妳們兩個

    重點放錯地方了啦>"<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fzfz4676
  • 哀~~~~~真的好可憐>"<
    派女兒出去花錢~~~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weneedbaobei
  • ㄟ...

    幹麻一直FOCUS在那邊啦>"<

    廖也有買東西的日誌

    她啦!!她才敗家啦!!!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fzfz4676
  • 這是你的網誌
    不說你要說誰阿?
    你說 對不對^^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wsye
  • 沒錯沒錯~

    哈哈~我比妳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weneedbaobei
  • TO: 馬吉

    走!我門去廖家說他

    超愛敗家的廖還敢說人家


    TO: 廖

    拜託...跟你比差遠好不好

    要比"量"啦!!

    次數跟你差太多了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