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每每遇到升旗、體育課就會很頭痛

痛恨流汗以及太陽的我常常裝病留在教室看小說、漫畫

幸好白皮膚要裝虛弱很簡單,加上媽媽心疼女兒的大力配合

幾乎每個導師都以為我身體很差


國中以後因為念前段班,體育課幾乎躲在樹蔭看下節要考的英數

體育老師也不太管我們有沒有運動

畢竟升學為主的班級,體育成績只要能夠及格就夠了

高中時更誇張了,女生班分配男體育老師的結果

體育課=同樂會

花豆冰、臭豆腐、韭菜盒子...學校附近應有盡有

真是太幸福嚕...


到了溫哥華更成了夜行性動物

凡事關於"太陽公公"的任何活動絕不會看到我

如遇必要與"太陽公公"同時出現的場合就會全副武裝

洋傘、小外套、防曬缺一不可

逛街也要避開可怕的11:00~15:00

什麼自然漂亮的小麥色全是耳邊風

且一曬太陽就會擺臭臉〈打牌輸了也會,哈哈...〉


回台灣後,發覺自己的體脂太高,並非單靠減肥就能解決的

加上麻身體越來越差,爲了鼓勵麻運動,我也加入了極限中心

於是開始了人生中的運動生涯


剛開始教練課程真的是讓我吃盡苦頭

每每回到家,手無法打字、腿無法用力

真的是花錢折磨自己

但幾個月下來,體力真的變好了

本來沒肉的小腿就算用力也是軟軟的肉

現在變的比較勻稱也有肌肉了

大腿、腰都有縮緊的趨向

重點是...大家都說我瘦了^O^


而且ㄚ...

養成運動習慣以後真的會愛上流汗

流汗原來會讓人心情愉快

呵...這種健康的感覺真的好好唷^^


不過...和"太陽公公"依舊誓不兩立

討厭變黑黑啦>"<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