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被問起「追求的是什麼?」

問倒我了...此刻的我,似乎是個沒有夢想的人

沒有夢想,那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以為出國唸書是自己的夢想

但國小畢業後就被爸媽安排去日本,我退卻了

國中畢業後,安排去美國,最後被自己的不安打敗

高一時,自己提出去英國,爸媽開開心的的安排,也休學了,但...還是跨不出那一步

一直到高中畢業後才正式去了加拿大

不懂,留學到底是自己的夢想,還是爸媽的夢想?


以為拿MBA是自己的夢想

學生時代也認為自己喜歡商學院

最後也抱了MBA回台灣

但發現從小就被灌輸以後會經商的想法

疑惑了,MBA是自己的夢想,還是爸媽的夢想?


從小就知道以後的工作是業務兼行政

也按部就班的唸完書、回台灣工作

也開始了薪水高,每年出國出差三、四次的好差事

但,這似乎也不是自己的夢想


那到底我的夢想是什麼?

今年,有六個朋友結婚,終於讓我開始幻想婚姻

果然...女人過了25想法也會不同

一直不把婚姻當成必經路程的我還是想婚了

真的是矛盾的自己...


夢想...

努力工作存錢

遇到生命另一半、生兩個孩子、養隻狗狗

退休後花光積蓄環遊世界

原來...我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夢想竟是如此普通

其實還是不確定,這到底是自己的,還是爸媽的夢想...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