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手就是他啦>"<




天ㄚ...

我們家Ke-No真的是超級粗魯的

跟他玩躲貓貓

他找不到我一直找

後來我跳出來嚇他一大跳

結果是...他又太過hyper...一直狂跳我、咬我

雖然是那種跟我玩的咬

但是...

我受重傷啦




↑我可憐的左手



↑全都是傷痕啦...



 ↑我可憐的右手



↑好大一道刮痕



↑真的好痛唷...




雖然大家都說要打他

可是還是打不下手

畢竟...他這麼口愛啦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