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聽媽轉述的


昨天外婆不太舒服,請小阿姨幫她刮痧

我媽自告奮勇去拿調羹

她拿的一支調羹藏在背後,又拿一隻舀湯用的大湯匙在手上

走到房門說:找不到調羹,用這個好了。

外婆看了嚇了一跳:不行啦!會破皮的啦!


然後小阿姨硬逼外婆背過去,拿媽預備的調羹開始刮

外婆開始叫疼,一直說:去拿調羹啦!這個太痛了

蘭阿姨和我媽笑得東倒西歪

小阿姨邊刮同時眼淚都笑出來了


外婆:快點去拿調羹啦!

小阿姨:不用啦!已經快結束了,再忍一下

蘭阿姨:媽,不然我幫妳叫降比較不會痛

於是我媽和蘭阿姨開始鬼叫鬼叫起來

外婆:閉嘴啦!降我會比較不痛ㄚ?!


真的超好笑的

外婆到現在還以為我媽她們用舀湯的大湯匙幫她刮痧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